车站旁四日焦灼等待这只狗狗在为谁守候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狗狗望着过往路人,像在寻找什么。


昨天,南岸区读者麦先生向新闻热线求助:“南滨路玄坛庙公交车站来了一条狗狗,已在这儿守候4天,主人却迟迟未出现。”

昨上午,记者来到玄坛庙公交车站。果然,一条狗狗一动不动趴在站台垃圾桶旁。它身长约60厘米,中等身材,从体型看应该是只成年秋田犬,公狗。狗狗毛发黑黄相间,耳朵高高竖起,下巴处有一块红色伤口,左前肢关节处有一个灰色疤痕。从外观看,狗狗十分干净。

昨天虽然没下雨,但依然寒冷。记者看到,狗狗半蹲在垃圾桶旁,冻得瑟瑟发抖。见有人靠近,狗狗抬头望了一眼,眼神里充满了期待。或许见来人不是主人,狗狗又将头垂下趴在地上。

“好冷的天哦,它没得吃的,好可怜。”家住附近阳光100小区1栋27-2的吴阿姨说,狗狗守候车站已经4天,“才来那两天很亲热人,看到有人逗它就会跑到旁边。可能几天没吃东西,它现在不像开始那么活泼,成天趴在那里一动不动。”

市民杨立说,他在车站对面的4S店上班,“这只狗好像是在这里等人。它不像流浪狗,因为我们给它一个口令它就会坐下,还会抬起前肢跟人握手。”杨立分析,这只狗应该也不是附近的狗,因为附近的狗应该记得路回家。

家住阳光100小区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要在玄坛庙公交车站坐车。“我上班的时候它在,下班回家它还在。”王先生说,他不忍心看狗狗挨饿受冻,于是昨天发了一条微博为它找主人。“希望狗狗主人看到这篇报道,到南滨路玄坛庙公交车站接它回家,也希望知情市民提供线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