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倩再被爆怀孕,刘德华再升级当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丽倩再被爆怀孕,刘德华再升级当爹

爸爸去哪里,那些萌娃们是不是让你爱到心坎里去了。星二代的壮大,让我们看到了不少希望啊,不过又有一则好消息传出,昨日(5月20日),刘德华的妻子,48岁的朱丽倩又怀孕了,有周刊拍到朱丽倩现身香港祥德寺,看起来身形圆润,朱丽倩在寺庙里大写神恩之后,又接受了来自台湾的法师加持,疑似又有了喜事。

今年52岁的刘德华,事业可谓风生水起,前年五月终于得偿所愿,妻子朱丽倩为他生下了宝贝爱女——刘向蕙,随后刘德华多次被追问,何时才有继续追生一位儿子的计划,刘德华本人也坦言很想要一位儿子,直言:“我也好想有,好心急!”

这则消息的传出,看来有**的可信性,刘德华即将升级再当爹,华仔可真是美梦终于成真啊,我们也送与他*真挚的祝福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