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0元刷成18元收银小妹出了错!急惨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3岁的小郎是南坪步行街一家男装店的收银员,周日那天,店里顾客很多,她在收款时,将一笔1817元的消费刷成了18.17元。

而顾客留下的**线索,只有银行卡上的签名。事发后,郎秀丽向派出所报了警,可同名同姓的有好几百个。小郎说,这1800元得她一个月不吃不喝才能还上,她希望这位顾客,能把*还回来。

1817元刷成了18.17元

周日是个大晴天,郎秀丽上班的这家男装店生意特别好,整个下午店里都是顾客。

下午4点左右,店里来了一对中年夫妻,他们说在等朋友,闲来无事顺便就逛逛商店,他们的一辆红色小轿车,就停在店门口。

夫妻俩一共挑了3样衣裤,一件羽绒服1056元,一件上衣399元,一条裤子362元,共计1817元。**后,夫妻俩就离开了,郎秀丽和另一名营业员还忙着,直到当天傍晚,顾客们陆续离开后,两名营业员算账才发现,一个疏忽,1817元被刷成了18.17元。

**人是位中年女士

郎秀丽也吓坏了,她赶紧找来顾客的收银小票,小票上的金额是正确的,但和小票相隔不到一分钟后打出来的银行账单的确被刷成了“18.17”元。

“足足差了1800元。”郎秀丽回忆,输入1817元,应该按181700,她忘记补位了,的确是自己的工作失误。郎秀丽调出店里的监控录像:**的女士穿一件黑色衣服,在**后签字确认时,她扫了一眼银行账单,随后离开。

“还好刷的是***,不然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郎秀丽说,小票和银行单据上的数字一清二楚,如果是现金,自己都不知道怎样解释。

前**午,带着**的线索———银行账单,郎秀丽到派出所报了案,根据账单上的姓名,民警查询发现,同名同姓叫“杨某某”的女性有好几百名,即使按照中年女性,在39岁—46岁的区间查询,仍有上百名。

郎秀丽只好找到顾客持卡的银行,希望根据卡号查找到这名顾客,不过,银行也爱莫能助,查询顾客的信息必须有司法机关的证明。

希望**人能联系她

“派出所的民警说,他们会继续帮我查。”不过,民警也建议郎秀丽可以找**,通过银行卡找到持卡人。昨**午,郎秀丽从派出所得知,通过和监控录像对比,一名身份证登记在秀山的女士比较接近。

“1800元,对好多人来说,可能不算多,但对我来说,得一个月不吃不喝。”郎秀丽说,她到这家男装店工作刚两个月,每月收入1500元加提成。这个月大约能领到1900元,除开生活费、房租费也所剩不多。如果找不到这位顾客,店里的漏洞得自己赔。

“我知道是我的疏忽造成的,并不是顾客的原因。”郎秀丽想,如果顾客能私下联系她,她也会为顾客提供一些补偿,毕竟是自己的过失。

郎秀丽也希望好心人能给她想点办法,因为对于一个刚出社会的23岁女孩而言,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实在太难了。郎秀丽电话:15922810308。

律师说法>

有失公平的合同

可以撤销

重庆和华利盛律师事务所董浩律师认为,顾客到商店购买衣服的过程,实际上是一个买卖合同关系,对于因重大误解造成的有失公平的合同,在民法上是可以撤销的。

如果找到**人,双方可协商解决。如果找不到**人,可起诉到**,通过**人办***时登记的信息,应该不难找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