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渝中做生意80个服务类行业获财税支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罗强)在渝中区从事广告创意,或是电子商务等80个行业,可获得政策鼓励和支持。“这些是渝中区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鼓励类服务业。”市发改委昨日公布了这一目录,详细目录可登录“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网查询。

渝中区是国家服务业综合改革试点区。纳入此鼓励目录的共有七个大类共计80个服务类行业分别是:经济、会计、税务等咨询与服务;广告创意、策划、设计、制作;证券市场管理服务、证券经纪交易服务、基金管理服务等证券市场服务;出版物等文化产品供应链管理技术服务;电视购物、邮购、网上商店、电话购物、自动售货亭等非店铺销售服务;免税购物服务;旅游商品、旅游纪念品开发及营销等。

对于从事这些纳入鼓励类目录的企业,将获得政策支持和鼓励。如,进入鼓励目录的现代服务业企业,执行西部大开发15%企业所得税率;进入鼓励类目录的企业高管人才,个人所得税市区两级全额返还;进入鼓励类目录企业,用电、用气与工业同价。其次,属于鼓励类目录范围,又是渝中区从市外引进的重大**服务企业和项目,市**将在财税政策方面给予支持。另外,营业税按照“就低不就高”的原则计征,而且鼓励企业参与“营改增”的试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