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价了!星巴克咖啡涨2元麦当劳也涨1元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星巴克重庆今年涨幅近20%,据称重庆与成都、西安等城市的价格执行同一标准

昨日,记者从星巴克中国了解到,本次调价是从11月6日开始,包括拿铁、香草拿铁、卡布奇诺、摩卡和焦糖玛奇朵5个基本款咖啡,涨了2元,范围只是天津、大连、重庆、成都、西安等10余个城市。加上年初涨价,这已是星巴克在重庆一年之内,第二次涨价了。

星巴克重庆今年已经第二次涨价,与成都、西安等城市的价格执行同一标准。

“拿铁怎么涨价了?焦糖玛奇朵也涨了!”昨天,和朋友到观音桥星巴克喝下午茶的陈雪发现,11月初在星巴克会朋友时,自己平时喝的拿铁中杯还是25元,昨天涨到了27元,北京1月涨价后就是27元,重庆终于和北京同价了。同时记者也发现麦当劳近日也调价了,部分饮料涨0.5-1元。

星巴克5款咖啡涨价

在观音桥上班的陈雪是星巴克的忠实粉丝,每周都会和朋友在星巴克聚会聊天,已经将观音桥星巴克店当成聚点近2年。陈雪说,昨天和朋友分别点了拿铁、焦糖玛奇朵,点完付*时,工作人员提醒还少4元,才知道涨价了。就涨价问题,星巴克中国工作人员记者,本次调价是从11月6日开始执行的,包括拿铁、香草拿铁、卡布奇诺、摩卡和焦糖玛奇朵5个基本款咖啡,涨幅为2元,星冰乐、茶饮、糕点等其他产品还是维持原价,重庆在这次调价的范围内。

重庆涨幅近二成

以中杯拿铁为例,今年1月涨价前,重庆售价23元,而本次涨价后则是27元,与北京星巴克价格一样。星巴克在重庆价格一年之内上涨了近20%。星巴克观音桥门店工作人员介绍,公司并不是全国统一定价,是按照一二线城市划分区域价格,重庆与成都、西安等城市价格执行同一标准。

昨日,正在付款买咖啡的客人告诉记者,星巴克咖啡在美国的价格都不到3美元,在中国都在25到35元,中国的价格比日、美等国都高,“重庆现在又和北京价格一样,很难理解这是怎么了,再涨就不来了”。

记者喻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