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内通人行天桥四公里轻轨站2分钟走到枢纽站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记者从南岸区四公里换乘枢纽站获悉,连接轻轨3号线和四公里枢纽站的人行天桥将于本月内投入使用。到时,市民下轻轨到四公里换乘枢纽站,步行只要2分钟左右的时间。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南岸区四公里换乘枢纽站,看到很多从车站出来的乘客,为了减少绕行的道路,直接从枢纽站前面的江南大道翻栏杆上轻轨3号线。记者在修建的人行天桥上看到,该桥由4部扶梯和步梯组成,步梯位于扶梯的中间,现场施工的工人正在做*后的扫尾工作。

四公里换乘枢纽站相关负责人表示,从轻轨3号线四公里站走原有的地下通道至四公里换乘枢纽需十分钟以上。新建的人行天桥一端离轻轨3号线四公里站出入口不到100米距离,另一端设在四公里换乘枢纽大门一侧。南岸区建委枢纽办负责人表示,整个人行天桥长52米、宽8米。人行天桥通了后,从轻轨站到枢纽站只需要2分多钟。人行天桥预计本周或者下周星期一验收,合格后方可使用。

相关新闻

全市61个汽车客运站有望月底联网售票

昨天,记者从我市交运集团站务中心获悉,我市61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已经联网,有望年内站与站可以相互出售车票。以后市民坐长途客车,购票将更方便。

据了解,去年国庆节,主城7大长途汽车站(一级长途汽车客运站)实现了联网售票,即市民在主城7大长途汽车站中的任意一车站,能买到7大车站所有班车客车票。据介绍,本月底,全市61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将有望实现联网售票。实行联网售票后,乘客在61个二级以上客运站可以通过车站互售车票、网上购票、电话订票、代售点代售等4种渠道购买。

记者郑三波实习生师冬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