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要"退休"了Skype明年代替中国大陆除外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果然,MSN要“退休”了,不过中国用户还能用它聊天。昨日凌晨,微软证实,将于明年**季度以Skype替换MSN,后者将停止服务。SkypeCEO托尼·贝茨还表示,**各国都将停用MSN,但中国大陆除外。

TheVerge在前日曾报道了微软的这项计划,微软昨日予以证实。SkypeCEO托尼·贝茨称:“我们将于2013年**季度在**各国都停用MSN服务。中国大陆除外,微软将在这一市场上继续支持MSN。”

而为什么**各国都停用,**中国大陆除外?前日,微软中国人士在回应上述调整传言时表示,中国市场非常重要。但业内人士分析,此次停用未涉及中国大陆,可能与两家公司在国内的运营情况有关。记者了解到,目前两家公司在大陆都以微软和别家公司的合资形式存在。

记者敖祥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