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四公里ETC客服中心投运周末将照常营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杨永芹)市民安装OBU(车载电子单元)又多了一个新去处。11月13日,记者从重庆高速集团获悉,南岸四公里ETC(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客服中心已正式投运。

四公里ETC客服中心位于四公里内环高速入口附近的高速机电办公楼一楼,*大安装能力为每天200台。加上此前已经投运的北环(天邻风景小区旁)和二郎(成渝高速公司一楼)客服中心,主城目前已有3个ETC客服中心投运。

据了解,目前我市签约OBU用户已经上万。截至11日,已有8600多辆车安装了相关设备。

为方便用户,目前我市已经投用的几家ETC客服中心周末也将照常营业。高速集团称,*批20万台OBU免费赠送完毕后,市民要安装OBU需自掏腰包购买,每台费用为350元。

新闻链接

ETC常见问题解答

1.ETC专用卡需要长时间置于OBU中吗?

答:一般情况下,建议将此卡放置在OBU中。但高温环境下为免变形,应将卡取下放置在阴凉处,上高速公路前再放置回OBU中。

2.OBU是否需要充电?

答:不需要。OBU采用太阳能加内置电池供电,使用周期一般为5年。

3.OBU安装位置不满意,用户可以自行拆卸吗?

答:OBU内有防拆卸功能,一经安装,不可擅自拆卸和移动。用户不得转租、转借或移用到其他车辆上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