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免费赠送二手车6000元过户费吓退众网友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罗先生打算送人的奥拓车网友图


生活中,送吃的、穿的很常见,但送车的你见过吗?南岸区的罗先生打算将自己的一辆小车送人。

罗先生几天前,委托自己的弟弟在重庆某**发帖,准备白送一辆2003年产的奥拓车给有需要的人。岂知,虽然看车的网友络绎不绝,但却无人接手。罗先生对记者称,他确实希望有需要的人能接手这辆奥拓车,但**二手车贩子插手。

男子网上发帖欲赠车

南岸区的罗先生在袁家岗搞车辆维护维修,他有一辆2003年产的白色奥拓车,自从1年多以前他买了辆新的长安车后,这辆奥拓车便闲置了下来,一直被罗先生停放在奥体中心附近。

大约4天前,罗先生让自己的弟弟在重庆某**发帖,表示希望将这辆白色奥拓车赠送给有需要的人,接车者自理各项相关费用。“这辆车也是我四五年前买的二手车,当时花了1万多元*,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会开车,现在这辆车闲置下来了,每年还需要缴费及养护,拿去报废办节能补贴又只能补贴800元*,我觉得怪可惜的,还不如送给有需要的人,就当多交个朋友。”记者联系上罗先生,他对记者如此说道。

罗先生的弟弟则对记者表示,车是真真正正的白送,只需要对方自理各种过户费用,他们希望是真正有需要的人来接手,而不是二手车贩子。

过户费用六千元左右

罗先生赠车的帖子发出后,引起了上万网友关注,不少人表达了自己希望接手这辆白色奥拓车的意愿。罗先生的弟弟告诉记者,发帖的当**午,就有6个人联系后前来看了车。

有网友在回帖中表示,奥拓车虽然是免费的,但需要补缴去年的路桥费、保险费以及今年的这些费用,再加上过户费用,算下来差不多要六千多元了。对于这样的过户费用,网友表示,已经可以买一辆很普通的二手车了。罗先生的弟弟对网友计算出来的过户费用表示认同,“费用确实要这么多,但车是**免费的,我们也不收任何其它费用,这辆车对于用来‘练手’的新驾驶员还是很合适的。”罗先生的弟弟告诉记者。记者前日在奥体中心附近,见到了罗先生的这辆白色奥拓车,车前挡风玻璃上已积满不少落叶,但整辆车外观完好,漆面也无破损,驾驶室内也很干净,轮胎也未破裂漏气。

昨日,记者再次前往奥体中心附近,看见这辆白色奥拓车仍然停在原处,依然无人接手。罗先生及其弟弟表示,确实有需要的人可以与他们联系,但因为车子是**免费的,所以不希望有意者挑三拣四。

记者吴光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