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偷了东西正要跑不巧遇见交巡警……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云阳警方消息,10月31日早上9时许,云阳交巡警大队副大队长杨宗明巡逻至云阳新县城加气站旁迎宾大道口时,突然听到“抓小偷”的求助声,他随即赶了过去,将一名盗贼抓获。

据警方介绍,事发后,杨宗明立即停车,然后向正往灌木丛中奔去的盗贼扑去……随后赶来的滨江、云江、桂湾平台以及公巡三中队等十多名民警在杨宗明的部署下,分片搜索,从而将一名黄姓盗贼和一名曾姓盗贼围捕抓获。

据受害人介绍,当天早上9时许,他喂完饲养的鸭群后回家,途中发现4人从他家房前走过,神色慌张,他立即回家检查,发现自己的手机和800多元现金等物品被盗,于是追了出来,并大喊抓贼。

经讯问,曾某、黄某均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搜捕另外两名同伙。

记者徐庶通讯员来先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