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富帅也玩暗恋当众追求女歌手惨被拒绝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重庆*美声音”比赛现场,一位女选手被此场景吓得措手不及,*终婉拒该男子求婚

昨**午两点半,在巴滨路“重庆*美声音”比赛现场,28岁的师子涵刚唱完参赛歌曲。突然一名年轻男子从一辆奥迪A8轿车里走出来,左手捧着鲜花,右手拿着钻戒,直接冲到了师子涵面前。“嫁给我吧!”面对眼前这个自己从来就没见过的男子,师子涵措手不及。

根本不认识这个追求者

师子涵在2006年,通过《**女声》长沙赛区的选拔,晋级全国四**。2009年,她又站上了《快乐女声》舞台,顺利进入南宁赛区**。

昨天比赛现场,她演唱了孙燕姿的《**天》,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和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然而,师子涵和现场的很多人都没注意到,在她演唱时,一辆奥迪A8轿车开进观众席后面的空地。当师子涵演唱刚结束,一名戴黑色眼罩的年轻男子突然从车内走出,直奔舞台。

“你是我心中*美的女孩,嫁给我吧。”“眼罩男”手捧鲜花和钻戒对师子涵深情表白。在他身后还有人帮忙举着一块大牌子,上面写着:“师子涵,你*美”。

面对突如其来的一切,舞台上的师子涵一直捂着嘴,难掩自己的激动与慌张。这个追求者,她之前从来就没见过。

“高富帅”暗恋她半年

“把眼罩取下来嘛。”现场有观众开始起哄。“你喜欢我,至少让我看看你的样子吧。”师子涵终于打破沉默。

“因为我的家庭背景,暂时不便当众公开身份。”“眼罩男”解释说,如果师子涵答应求婚,他会单独为她摘下眼罩。记者事后采访了解到,“眼罩男”姓胡,30岁出头,是市区一家公司的老板,典型的“高富帅”。

见师子涵没有回应,胡先生开始继续表白。他说,自己**次见到师子涵,是在今年4月,浙江卫视的《中国梦想秀》。当时,师子涵作为圆梦聋哑女刘霜霜的朋友,出现在节目中。胡先生对师子涵,一见钟情。

现场,胡先生激动地表示,希望师子涵给他一个机会。

“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谢谢你的支持,我们还是做朋友吧。”师子涵沉默了一会儿,婉拒了胡先生的求婚。

“我会永远支持你的。”胡先生说完这句话后,匆忙转身离开了现场。

师子涵走下舞台后,内心依旧难以平静。“的确太突然了。”她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

师子涵告诉记者,这些年,她也曾经遇到过一些追求者,但是像这样直接表白求婚的,还是**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