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三天全市阴雨绵绵最低温滑落至16℃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10月23日既是重阳佳节,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重庆早上局地洒落小雨,降温明显。据市气象台发布的本周剩余时间天气预计显示,从今天起到周五,我市将迎来阴雨绵绵的天气,*低温滑落至16℃。

昨日上午9时许,主城渝北等地飘起了小雨。根据实况监测,昨天**,小雨袭击了我市18个区县,不过雨量普遍不大。

受到雨水和凉风的双重影响,昨日我市大部地区的气温较前一日有所下滑,大部地区*高气温降幅在4℃以内。截至下午4时,全市*高温出现在万盛经开区,为24.6℃,气温*低的城口,全天*高温仅11.7℃,似乎已提前进入冬天。主城区昨天只有0.3毫米的降雨,全天*高温在17.7℃,较前日猛跌5.4℃。

市气候中心提供的数据显示,往年的霜降过后到立冬期间,全市平均气温为15.9℃,主城平均气温为16.8℃。气象专家表示,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后一个节气,同时也意味着冬天的开始。

*新预报显示,今天起,小雨天气将唱主角,带来持续低温。具体来看,未来三天天气变化:24日白天,各地小雨,其中东北部阴天有零星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5~20℃,城口及东南部8~17℃。主城区小雨,气温16~19℃;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5~21℃,城口及东南部9~19℃。主城区小雨,气温17~20℃;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市阴天有阵雨,雨量普遍小到中雨,部分地区大雨,大部地区气温15~20℃,城口及东南部8~17℃。主城区小到中雨,气温16~19℃。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