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最大高山滑雪场明年底就可以去耍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澜天湖景区的规划图


昨日,深藏海拔千米原始森林的丰都澜天湖格外迷人,记者随重庆**旅游景区建设专题会百余**,提前打探这一西南地区*具规模的国家度假公园。

记者在澜天湖景区看到,西南地区*大的高山雪场,在挖掘机下已初具雏形。“它将于明年底投入使用,移植了加拿大惠斯勒滑雪场,由****设计师操刀,包含多道**滑雪赛道。”项目负责人说,该滑雪场占地1500亩,投资1.5亿元,有15条滑道,位列西南之*。它包含3条高级滑雪道、5条初级道和1条四季滑雪道,全长达4公里。此外,还将打造国内第一条专业雪橇道、西南地区第一条高山速降大回转竞技道等20余个娱乐项目。

除滑雪,澜天湖重金打造的阿尔卑斯牧场公园,还将修建一个马术俱乐部,开展赛马、高山森林骑马、马术表演、马球比赛等多项活动。爱马人士还可自购马匹。

牧场公园还有越野俱乐部,以森林四驱摩托车、越野摩托车为主题进行项目设置。航空俱乐部拥有800米长的飞机跑道,可开展热气球、直升机、小型飞机、三角翼飞机的学习、观光和体验。

云海谷体育公园项目占地3000亩,有2个18洞的江山高尔夫俱乐部组成,拥有360度全景俱乐部。目前,该项目已动工,预计2014年投入使用。

此外,景区将建设花漾世界民俗公园和酒店群,耍事包括巴人风情小镇、观光索道、大澜天寺、超大型千手观音像、乌篷船水道等,预计明年完工。澜天湖蓄水完全完成后,湖面面积将达600亩,*大水深12米,将是仙女山山脉*大湖泊。澜天湖项目预计总投资达100亿元,总面积为22平方公里。景区将于明年五一节试营业,十一国庆节对外开放。

年底,涪丰高速路即将通车,南岸—涪陵—丰都116公里高速路明年通车。届时,主城游客前往丰都车程只需1个多小时。记者韩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