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父亲虐待杭州娃娃常年流浪秀山找到妈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前日,因遭到生父虐待而常年在外流浪的小阳(化名),在好心人的帮助下,搭乘列车从杭州来到秀山县,回到失去联系十年的母亲身边。

昨日,记者联系上小阳的母亲石某。36岁的石某称,1997年,她在杭州打工时与浙江男子杨某恋爱。第二年,她生下了小阳,但一直没与杨某办理结婚手续。2003年,她与杨某分手,*自前往广东打工,而杨某则带着小阳继续在杭州生活。

“打从那时起,我就和他们父子失去联系了”,石某说,十多天前,她突然接到杭州电视台记者的电话,得知小阳这些年过得很不好时,她当即决定把儿子接回到身边,“听说这十年间,小阳因为遭到杨某虐待而外出流浪”。

记者杨玺实习生谢聘刘晏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