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4000元入会回报300万?还就有老太深信不疑(图)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我怀疑老伴陷入传销组织了,全家人怎么劝她都不听。”昨日,沙坪坝区的付登国告诉记者,他的老伴称要加入一组织,只要交4000元入会,两年内就有近300万元的回报。眼看近日老伴开了银行账户准备存*进去,这可急坏了付登国。

老伴要自己一起入会

昨日,记者在沙坪坝天梨路见到了58岁的付登国,他怀疑老伴已陷入了传销组织。付登国介绍,他是铁路单位退休干部,一个月有4000多元的退休工资,老伴敖素昌今年57岁,也已退休,一个月有1700元工资。“我们买了房子,还有相对较好的退休工资,也算可以安安稳稳过晚年了。”付登国说,没想到近一个月来,老伴的行为越来越反常。

“今年上半年,老伴去沙坪公园学跳坝坝舞,认识了一姓石的女士,两人耍熟了就天天在一起。”付登国说,老伴是从8月份开始出现变化的。8月的**,老伴突然拿回家许多宣传资料,全部是一个叫“明明商”的组织发的。老伴告诉他,石女士要带她加入会员,并告诉她只要投入4000元成为会员,再发展两个下家,就可以在两年内回报280万元至300万元,老伴还要付登国一起加入。

“我一看就觉得不对劲,多次劝她别相信外面的人,但她全然不听。”付登国说,双方也因此发生多次争吵,发展到后来,老伴什么也不愿再告诉他了,每个星期老伴都有**下午要去杨家坪“听课”,无论如何都不让付登国跟她一起。

为看宣传碟撬坏DVD

“为了一个刻录的光盘,竟然把DVD撬坏了。”付登国说,9月初,老伴在家看宣传的光盘,但不知DVD出了什么问题,光盘被卡住了。老伴非常着急,让付登国来帮忙取光盘,可无论按什么键盘,DVD却一直卡住不肯将光盘弹出。这时,老伴就找来一根螺丝刀,将DVD整个撬开,嘴里还不停念叨着“光盘很重要,不能弄坏了”。

“我**不能理解她的行为,只能找亲戚劝,可无论是80多岁的老母,还是女儿,她谁的话也不听。”付登国说,老伴与所有人都大吵大闹。

记者电话联系上付登国的女儿付燕,“我妈妈现在对石女士是深信不疑,我们全家都没办法了。”付燕说,她从网上搜索了不少关于“明明商”的新闻和视频发现,该组织**传销。她多次找妈妈谈心,但妈妈固执地认为“网上的东西是假的”。付燕说,她*担心就是4000元只是一个开始,可能是个无底洞。付燕说,为了保险起见,爸爸还将家里的房产证交给她暂时保管。

该组织自称是“借资”

昨日,记者从付登国处拿到了宣传光盘,里面的视频非常粗糙,关于“明明商”组织的介绍,全部是套用国家相关经济政策组合而来的,组织自称是“借资”,**并没具体方式,只是鼓励大家加入组织。记者尝试拨打了石女士的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这个人很警惕,我拨打了好几天才打通过一次。”付登国说,他要求对方不要拉老伴加入,却遭对方**。

“如果老伴真的把*交给对方入会了,我就会把资料收集起来向公安机关、工商部门举报。”付登国说。

记者付迪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