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机场旁有个"飞行公寓"住的全是空姐空少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飞行片区17日正式投用,记者揭开飞行公寓神秘面纱

江北**机场西北出口的路旁有一个“飞行公寓”,住的全是空姐空少及飞行员。17日,重庆航空城*个飞行片区———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飞行片区正式投入运行。记者走进这个神秘公寓,为大家揭开这里的神秘面纱。

机场旁的飞行片区

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一片区位于机场西北出口,南面紧邻机场出口干道,西靠210国道,东接机场物流和维修服务区。

据了解,飞行片区规划用地总面积108923平方米。工程分两期实施,目前投用的为一期工程,总投资1.56亿,总建筑面积27000平方米,由飞行办公楼、飞行公寓楼及地下停**组成。

飞行公寓都是单间

飞行公寓里全是空乘和飞行员,其中,飞行公寓入住的都是空姐、空少和飞行员。里面共有406个房间,全部为单人间。“空乘人员执飞航班,*重要的就是要休息好。空乘人员拥有*立的休息空间,可以**航班的服务质量及飞行安全水平。”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总经理陈洪介绍。

飞行公寓每天可以**近60套机组人员入住,并且提供24小时入住、退房和问询等酒店式服务,开放式全自助餐厅可同时容纳200余人同时就餐。同时,飞行公寓按照酒店标准进行管理和设施配套,房间内各类用品一应俱全。

国航股份重庆分公司乘务一分部的乘务长黄奕17日提前进入飞行公寓体验了一把。“以前我们住的公寓,经常是2-3人一个房间。很容易打扰相互之间的休息。”黄奕说,飞行公寓的单人间就**解决了这个问题,而且房间内还有网线、*立的卫生间,很方便。与其他酒店不同的是,飞行公寓还设有为空乘组开准备会的专用房间。

国航空乘人数将翻倍

“国航重庆分公司今年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32架,空乘人员达到350人左右。”陈洪说,到十二五期末,国航重庆分公司机队规模预计将达45架,空乘人员总人数将超过700人。因此,飞行片区的投用,对我们来说很重要。

为此,飞行片区还将继续扩张。规划建设面积为64000平方米的飞行片区二期工程,预计将在2015年投入使用,将继续用于飞行生产用房建设。

记者任明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