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凌晨闯进餐馆撞坏两个液化气罐险爆炸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消防员正设法取出被撞坏的液化气罐通讯员方福贵


昨天凌晨,重庆涪陵区洗墨路口,一辆装载家电的大货车闯入路边餐馆,撞坏厨房内的两个液化气罐,导致气体泄漏,如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当街**。所幸,消防及时赶到妥善处理才化险为夷,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昨天凌晨3点39分,涪陵区消防支队兴华中队接到**后赶到现场。消防员发现,一辆蓝白相间的大货车正横在人行道上,车头已**没入路边的餐馆内,餐馆的门已经被**撞毁。此时,餐馆的周围弥漫着浓郁的刺鼻味道。据周围的知情群众透露,由于餐馆内液化气罐被撞坏,液化气从十多分钟前就已开始泄漏。如不及时处理,可能会引起**。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周扬立即下令疏散围观群众,切断餐馆电路。同时,消防还通知现场民警要求过往人员**携带*种,并使用可燃气体探测仪探测空气中所含气体的浓度,与此同时,消防员立即用水枪喷水对现场进行稀释。随后,在**空气浓度达到安全等级后,*险救援组进屋关闭气阀,将两个受损液化气鑵安全移至马路对面水池中。

处置完毕后,消防官兵对现场进行了全面排查,在**已***后,将现场移交给民警看管后方才撤离。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