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宝马被砸维修要花4.5万元我的车子惹了谁?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新牌坊路边豪车被砸,车主当时在附近喝茶;警方正调查此事

“车子被砸得好老*哦,肯定维修费都得好几万元。”住在渝北区新牌坊江龙大厦小区的刘先生说,前晚,新牌坊一路附近,一辆停在路边的7系宝马车遭砸,损失惨重。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车子被砸发出**

刘先生说,前晚10点多,他正在家看电视,突然听见一阵响声,接着又传来汽车**声。担心是自己停在路边的轿车被砸,刘先生往楼下一看,不远处的地方聚集了十来个人。他赶紧跑下楼,发现受损的是一辆7系宝马车。“前挡风玻璃被砸了两个窟窿,后挡风玻璃和左侧两扇车窗被砸碎,右侧后视镜被砸坏,引擎盖也受损了。”刘先生说,这辆古铜色**款7系宝马车,维修费可能要好几万。

洗脚城员工看到砸车

紧挨着出事地点的一个店**说,这辆被砸的7系宝马车是当天晚上9点多停到那里的。

附近一家洗脚城的员工小吴说,前晚10点多,洗脚的人很多,外面传来“叮叮咚咚”的响声,他以为是楼上在装修,怕掉下来的杂物把玻璃窗砸坏了。他走到窗户边一看,楼下有两个人在砸车,等他下楼去看时,人都已经离开了。

车主在附近喝茶

江龙大厦小区值班人员表示,前晚10点多,光线很暗,只见一辆白色轿车停在了小区对面。不久,两名大约1.7米高的年轻人从车上下来,手上好像提着什么东西,车上只留有一名司机。没过多久,便听到几声*响,很快,两个人又回到白色轿车上离开。

听到不远处很热闹,这名值班人员循声过去看时,才知一辆7系宝马车被砸了。

7系宝马车车主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事发时,他正在附近一个茶楼喝茶。事后,车主向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昨日下午,记者咨询了市内宝马车专业维修点,维修点人员说,7系宝马车价值100多万,更换一块挡风玻璃大约在15000元左右,左侧两扇窗和右侧后视镜更换也需要5000元左右,更换引擎盖需要1万多元,总共算下来,维修费在45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