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旁小车停了好几天车主遇麻烦?车子被盗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认识渝B3G551雪佛兰轿车车主,通知一声



昨日12点,在渝武高速西山坪隧道旁停放数天的一辆白色雪佛兰轿车,被高速路执法支队四大队拖移。经过查询,这辆车的登记人名叫杨峰(音),可这个人根本联系不上。

这辆轿车有点奇怪

李启云是渝武高速西山坪隧道的看守员。9月18日上午,他看到这辆牌照为渝B3G551的白色小车停在高速路旁一个加水点处,距离西山坪隧道200米。

昨日上午交班时,他看到这辆车还停在那里,觉得有点奇怪。李启云是个热心人,替车主担心起来。会不会车主遭遇不测,车辆被遗弃?会不会是被盗车辆,被丢弃在这里?

车主不露面只好拖车

昨日11点30分左右,记者赶到现场时,执法人员正围在这辆轿车旁查看。这辆雪佛兰轿车,车胎上有许多泥巴,车身右前方有擦挂痕迹。透过车窗,看到驾驶室内除了前挡风玻璃下有一副黑墨镜,没有其他东西。

路巡队员廖光勇凭经验判断,这辆车停在这里起码两天以上,否则车身上不会有那么多灰尘。轿车一直停放在加水点,存在交通隐患,违反了相关法规。

廖光勇等工作人员到附近村民家打听,可没问到车主的丝毫信息。村民郑婆婆说,9月16日她去草街镇赶场时,就见过这辆车停在那里。

昨日12点过,车主还是没有出现,基于安全考虑,执法人员只好把车拖移到安全地点。

车辆出站超时要多付费

高速路执法队员多方查询发现,车主名叫杨峰(音),但暂时联系不上车主。此车价值5万多元,如果证实停在加水点4天,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八十二条对车主进行处罚。

另外,当车辆出站缴费,超过限时,收费站的计算机系统将出现提示。如果超过时间违背常理(超过限时5小时以上),收费员会让驾驶员出具住宿或用餐等停留证据,如不能提供证据,便会被要求缴超时费。

如果你或者你认识的人是渝B3G511的车主,请尽快到北碚区高速路执法支队四大队认领轿车,接受相关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