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海关从北部新区迁至茶园提供优质通关服务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经开区手机和物联网、**装备制造、现代仓储物流等产业集群发展有了新的动力。昨日上午9点,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正式从北部新区迁至经开区内,并开始对外办理海关业务。

重庆经济技术开发区海关隶属于重庆海关,搬迁前一直在北部新区经开园内办公。去年3月,重庆经开区按照市委、市**决策部署,置换拓展到南岸茶园组团地区开始“三次创业”,重庆海关积极响应迅速跟进,并于昨日实现整体入驻重庆经开区。

重庆海关关长马忠源表示,此次重庆经开区海关整体入驻新区,将极大地助力重庆经开区打造包括手机和物联网、**装备制造、现代仓储物流及专业市场在内的产业集群,为经开区的跨越发展夯实基础。

“今后我们将努力为辖区广大进出口企业提供快捷****的通关服务。”据经开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关受理业务范围除重庆经开区外,还包括南岸区、巴南区、綦江区。目前,已有800多家企业在该关登记注册。

记者罗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