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半年人均收垃圾短信52条短信前十你收到过吗?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上半年垃圾短信报告出炉

昨天,36**布了《2012年上半年中国垃圾短信状况报告》。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广东成为垃圾短信*大发源地;卖房和骗*的垃圾短信发得*多。此外,报告还总结出**垃圾短信关键词,手机用户看到陌生短信中有“免费”、“优惠”、“苹果”等字眼可要当心了。

《报告》称,全国10亿手机用户在上半年实际遭受的垃圾短信总量在千亿条左右。其中,重庆手机用户收到垃圾短信9.8亿条,相当于1900万重庆的手机用户,上半年平均每人收到垃圾短信52条。

垃圾短信中,主要内容为欺诈类、广告类、违法类。其中,欺诈类和违法类短信分别占37%和29%。房产中介、冒充亲友诈骗以及中奖钓鱼诈骗成为发送量前三的垃圾短信。

《报告》总结出2012年上半年垃圾短信**热门关键词,它们分别是:免费、银行、话费、我要上春晚、优惠、签收、号码、苹果、万元、来电。用户接到这些短信,千万别随意回复或回拨,以免上当被骗。

热门垃圾短信***10

1.房产中介

30万抵60万起!“某某楼盘”不见不散!

2.冒充亲友诈骗

×行卡号62284810******李×,办好后短信通知我。

3.中奖钓鱼诈骗

您手机号码已成为“我要上春晚”场外得奖观众!将荣获礼金和电脑一部。请用电脑打开www.****.com查收。

4.开发票办假证

如需“发票”请与我联系。

5.违禁物品销售

我处能为你办张和他一样的号———用这号能知道她的通话,收到他短信。

6.商品打折促销

降血脂,快用康寿维他α亚麻酸。一个疗程纠正高血脂,消除脂肪肝。

7.移民留学

如何轻松就读国外名校?哪个国家更适合移民?十位注册移民律师大公司为您定制出国方案。

8.**服务

本市×饭店急需男、女特服,要求18-25岁,身体健康,思想开放,日收入千元以上。

9.金融理财

**出手,明日早盘将600***拉至涨停,赶快加入。

10.声讯扣费

您有一条未读语音信息,请立即拨打1169*******收取。

记者万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