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走来"唐僧师徒"你挑着担我穿着裳将要去何方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师徒四人”走在街上网友图


昨日,网友“我不想念的安_豆豆”在微博称,万州区高笋塘附近上演了一处“西游记”——唐僧师徒四人出现在了广场上,所到之处引来众人侧目围观。

记者看到,照片里的四人正是唐僧、孙悟空、猪八戒、沙僧模样,他们悠闲地走在大街上,不时引得路过的行人侧目观看。昨日,记者联系上发帖网友重师大一学生刘同学,她告诉记者,照片是她在8月30日上午10点左右拍摄的,她还分别和孙悟空和猪八戒合了影,“二师兄特好玩,**兄还特别做了pose”,至于为何装扮为唐僧师徒模样,他称,四人可能是在附近表演,没来得及换下衣服就上街了。网友“Sophia小懒”也在看到微博图片后表示,自己也在公交车上邂逅过“唐僧师徒四人”,她还打趣地说道,莫非真是“取经途经此地”。

记者谈书实习生朱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