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城今有阵雨明最高温34℃8月最凉快周末开心耍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网报道:这个周末不太热趁着凉爽出门玩吧

步入“处暑”节气后,尽管山城还没有走出夏天,但早晚的凉意却越来越浓,昼夜温差加大将逐渐成为南北方的共同点。随着周末的到来,多云的天又将重返我市。昨日,市气象台预计,本周末天气较好,蓝天白云,阳光会穿破云层出来游玩,我市天气有些热,不过让人欣慰的是,*高温不超过35℃。

主城昨日升至33.8℃

昨天,我市东北部上演了一场升温“接力赛”。上午11时,开县**突破了30℃,随后梁平、云阳、巫山等地温度也陆续达到30℃。据实况数据显示,截止到16点,我市*高温出现在开县,为35.1℃。*低气温为石柱,只有16.8℃。

主城昨天晴朗高温,逼得不少市民打起了遮阳伞,在骄阳的陪伴下,气温回升到了33.8℃。

今天有阵雨明天高温

市气象台预计,骄阳四射是这周末各地的天气主题,全市*高气温将达到35℃,主城*高将达32℃。正临周末,预计气温还将逐日升高,本周末全市*高将达到35℃高温。虽然本周末的天气比较炎热,相比8月前3周,却是*凉快的一个周末了,市民外出需注意防暑防晒。另外,“处暑”过后正是润肺的*佳时机,可多进食一些白色食物,如莲藕汤等,水果方面可以选择白梨、哈密瓜等。

未来两天预报如下:今天,全市各地阴天间多云,午后偏西、偏北地区有分散阵雨,气温22~34℃,主城阴转分散阵雨,气温24~32℃;明天,阴天转多云,西部、东北部部分地区有阵雨,坪坝河谷早上有轻雾,气温23~35℃,主城多云,气温23~34℃。

记者刘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