嗜酒如命!老人偷离家过酒瘾一醉方休!结果迷路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老人肝脏有问题,家人不让他喝酒,他借口去买蚊香喝醉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家人**后,民警将其找到

(记者袁婧实习生赵尔雅通讯员胡康博)昨日凌晨1时,一位60来岁的老人在六公里加气站附近徘徊,巡逻民警赶紧上前询问,发现他跟一则寻人启事上的老者十分相似。他好像不仅迷了路,还喝高了。

凌晨发现迷路老人徘徊

昨日凌晨,南岸区学府大道上车辆渐少,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学府路大队民警王杰、张玉锟正在辖区驾车巡逻。1时许,有群众**称在六公里加气站内,一老人好像迷路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老人年约六旬,喝了酒,口齿不清,称刚来重庆,只记得在六公里住,不清楚具体住址。

“好像和之前寻人启事上的迷路老人特征相似”,民警王杰细心地想起昨晚内部警情系统发布的一条寻人启事。走失老人身高155cm左右,花白短发,偏瘦,王杰再仔细打量着老人衣着,对比寻人启事上的特征,两者十分相似。于是,民警将老人带回交巡警大队,并联系**人前来辨认。

借口买蚊香喝醉酒迷路

果然,他正是寻人启事里的老人。其儿子高先生接到民警电话后,很快就来了。

高先生在南岸区做生意,暂住学府大道附近。因父亲在老家赋闲,为尽孝心,他将父亲接到重庆。8月24日下午15时许,父亲称要去买蚊香,不料直到晚上21时,仍未归。高先生心急如焚,担心父亲发生意外,一面和家人四处寻找,一面来到附近的南岸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南坪大队报案。

原来,高老先生今年60岁,平日嗜酒如命,但因肝脏有问题,家人不让其再喝酒。昨**午,高老先生酒瘾犯了,便借口买蚊香,偷偷跑出来买酒喝,直到晚上喝得醉醺醺,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