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重庆遴选331名公务员基层工作经历要有两年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重庆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部门联合发布消息,今年下半年,市级机关将面向全市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331名,含市垂直管理部门、市级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有意者,请于本月21日9:00至25日24:00期间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遴选331名公务员,其中监狱警察180名,区县地税局税收征管人员90名。据了解,本次遴选要求报考人员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历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具备遴选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同时,本次遴选还对到现单位工作未满2年的公务员作出了不得报考的规定。

该负责人提醒,本次遴选报名时间为8月21日9:00至25日24:00,报考人员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网”进入报名系统提交报考申请,并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该负责人说,此次遴选部分市级机关对专业和学历的限制均有放宽。如市委老干部局、市商委部分岗位、民革市委、民盟市委、九三市委等对专业没有限制;市园林局、民建市委、市地税局等单位没有全日制学历要求,市***监狱民警岗位只需专科以上学历即可报考。

此外,本次遴选的部分职位增加体能测试环节,如报考市***监狱警察岗位和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行政执法岗位的考生,须在资格复审后、面试前按1:3或1:4的比例进行体能测试,旨在突出岗位实际需要。

据了解,此次遴选**单*制定复习大纲。本次遴选笔试时间为9月16日,上午9:00~11:30笔试《综合知识测试》,下午由遴选机关自行组织《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值得一提的是,对年度考核结果为**等次的报考人员实行笔试加分制度。对因年度考核荣立三等功的加3分(有两个以上三等功的不重复加分);对近三年年度考核有**等次,每获**等次一次加1分,总分为3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