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七夕去四面山种爱情林吃爱情宴这里见证爱情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一对情侣将爱情诺言瓶套在爱情大喇叭上记者史宗伟实习生陈绘如


昨天,第五届中国七夕东方爱情节在江津四面山开幕。主办方介绍,爱情节将持续到9月,有许多浪漫项目供情侣们选择,认养爱情林、爱情大喇叭、悬挂许愿瓶、投递爱情邮件等……

爱情信

喊出来写出来寄出去

“以*干家务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下班回家为荣,以夜不归宿为耻;以诚实专一为荣,以沾花惹草为耻;以关心老婆为荣,以忽视老婆为耻……”昨天,辽宁游客夏阳在四面山****眼景区前,用大喇叭喊出自己的爱情宣言。除了喊,还可以把心愿写在纸上,放进许愿瓶,挂在树上。

另外一半没来,还可以写一份爱情信发给TA。信上盖有三个爱情**,这些**都是自制的,有一箭穿心、两心相吸、情字印等。

爱情林

和爱人认养爱情树

四面山的浪漫因素无处不在,一片松树林被称为爱情林。几乎每一颗树上都有一个蝴蝶结,还有一块人**。郑州的张欣、北京的林琳、四川的段刚、广东的梁剑东……这些,都是被游客认养的爱情树,**上刻的则是情侣或夫妻的名字,见证彼此长**久的感情。

“整片森林在我面前摇曳生姿,也不及你一棵在我眼中亭亭玉立。”

“有人告诉我:爱情有时就像一棵树,你真正爱上一个人,就会没有心思和胸怀再去接纳另一个人,这样你就**了其他的树,也许那些其他的树比你爱上的那棵树,看上去更有价值更值得爱,你还是只爱你爱上的那棵,而宁愿失去整片的森林。”

爱情宴

烧白又叫亲密接触

“亲密接触、难舍难分、打着灯笼选婆娘、红豆相思……”爱情宴上,各种以爱之名的菜谱,无不透露着爱意。

亲密接触:前世缘,今生福,今生来世筋连筋来骨连骨,说的是烧白;

爱情天梯:爱在云中游,天梯把情留;一生长相守,携手半坡头,说的是烟熏豆腐;

初识君面:剪不断,理还乱,别有一番滋味在心上,说的臊子面。

“我从来没有想到,一顿普通饭菜也可以这样美。”江北的张先生吃了爱情宴后说,以前老婆天**班回家赶着做饭,回去他也要为老婆做一顿爱情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