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安英模代表团赴京参加全国公安英雄表彰大会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本网报道:重庆公安英模代表团赴京参加全国公安系统**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


全国公安系统**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将于5月18日在京召开。5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何挺带领重庆公安系统英模代表团赴京参会。届时,我市公安系统16个****、25名先进个人将受到表彰。

全国公安系统**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是公安机关规模*大、规格*高、影响*广的表彰大会。新中国成立以来,公安部先后组织召开了8次全国公安系统**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近一次于2007年召开。目前,我市公安系统已有26个集体、43名个人受到表彰。

据了解,此次赴京参会的英模代表团成员共有6人,包括渝中区公安分局局长汪绍敏、渝中区公安分局交巡警王静、市公安局反恐总队反劫机支队支队长陈勇等3名先进个人代表,以及大足县公安局、北部新区公安分局人和派出所、北碚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等3个****代表。

在昨日下午举行的欢送仪式上,何挺代表市**和市公安局,向代表团全体成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殷切寄语,希望代表团成员展现重庆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将党中央、国务院和公安部的关心厚爱转化为强大动力,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带动全市广大公安民警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