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重庆第四次代表大会闭幕沈金强当选主任委员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4月21日,民建重庆市第四次****闭幕。会议选举产生了民建重庆市委会第四届**班子,沈金强当选主任委员,王济光、黄五一、杨光、叶定坎、沈铁梅、翁振杰、任红、胡崇理当选副主任委员,杨亚丽任***。


大会通过了《民建重庆市第四次****决议》,宣读了《民建重庆市第四次****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主席陈昌智,全国人大常委、民建**原副主席程贻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重庆市委会原主委卢晓钟出席闭幕式。

市委常委、**部部长范照兵应邀到会并讲话。他希望新一届民建重庆市委会不断深化“同心”思想教育,充分利用中国**党派历史陈列馆、“同心园”等基地,开展统一战线和**合作传统教育,引导广大成员发扬黄炎培、胡厥文等民建老一辈的爱国、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与*****同心、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要正确理解和坚决拥护中共**重大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对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的高度信任,在以张德江书记为班长的中共重庆市委坚强**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共同努力把重庆事情办好。要结合实施“五大同心工程”,推进落实民建**与我市合作协议,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城乡统筹、武陵山区发展等方面开展议政建言,继续做好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扶贫项目,协助党和政府做好回报社会、改善民生的实事好事。要以换届为契机大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参政党和代表人士队伍。

沈金强代表新一届**班子表示,要在民建**和中共重庆市委的**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始终做到同心同德跟党走,同心同向创伟业,同心同行谋发展。

中国**建国会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名单

(2012年4月20日民建重庆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

主任委员:沈金强

副主任委员:

王济光黄五一杨光叶定坎

沈铁梅(女)翁振杰任红(女)胡崇理

常务委员(按姓氏笔画为序):

王金山左宗申刘斌刘兆良

刘江龙李青(女)李关荣杨春

杨亚丽(女)张睿(女)罗凉鹰周永中

赵小华(女)胡光志唐勇唐丽华(女)

曾益成简光秀(女)

***:杨亚丽(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