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建筑能代表重庆形象?快来推荐重庆新地标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直辖15年,重庆的城市面貌又多了哪些新形象?为选出能代表重庆15年来发展成就的地标性建筑,市委外宣办昨日表示,正式启动“庆直辖十五周年寻找重庆新地标”活动,市民可**自己心目中的城市形象建筑代表。


据介绍,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阶段,**阶段为征集、**和展示阶段,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新地标”候选名单,各区县也可自荐候选地标名单。第二阶段为评选阶段。在6月18日直辖之际,将结合评审**团意见和现场群众投票情况,推选出新地标候选名单。*后将通过网络调查征集市**见,评选产生20个“重庆新地标”。

此次活动设置了一个重要的环节——市民现场投票。将在永川、铜梁、江津、万州、涪陵、黔江等主要区县,组织市民推选当地地标性建筑。

五一小长假后,“寻找重庆新地标”启动仪式和*站现场投票活动将在北碚区嘉陵风情步行街中心广场举行,市民朋友可参与现场投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