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重庆造"智能手机问世双卡双待、辐射更小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输入密码进入手机界面,你能看到屏幕上诸多快捷方式——不过,这可能并不是手机主人自己的界面,而是用以迷惑你的假界面。要进入主人界面,或许需要另一个密码。4月21日,长虹集团在其重庆的手机生产厂国虹公司举行新品发布会,*次亮相的HONPhoneBeauty手机,具有上述*特功能。这也是在重庆市****和生产的*款智能手机。


据介绍,这款手机使用安卓系统,配置1GHz处理器,采用了3.7英寸TP+LCD贴合屏技术,分辨率为800x480,支持IPS全视角、多点触控,支持3G网络制式,双卡双待。

于其他手机不同,这款手机的内置天线并不在耳麦上方,而是在话筒以下的部位,由于天线离大脑更远,从理论上讲手机辐射更小,更安全。

据悉,随着我国3G用户突破1亿,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主导产业链的核心环节。2011年,中国智能手机产销量比2010年增长70%。业界预计,2014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容量将达到8000万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