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晒太阳的赶快昨天的好位置就恁个遭占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南滨路江边茶楼**,挤满了晒太阳休闲的市民。*席记者冉文摄

昨天主城阳光普照

“我感觉春天来了呢!”昨中午,赵女士开着自己的爱车,到江北大剧院晒太阳。到了江北大剧院,赵女士发现,还有比自己到得更早的市民。他们带着饮料、快餐,在阳光下补充能量。

确实,昨天的阳光让人感觉温暖。截至昨下午4时,全市*高温攀升至10℃以上。*高温在万州区,达16.9℃。*低温出现在酉阳,低至0℃以下,为-2.3℃。这一高一低,整整相差19.2℃。

昨日主城区*高气温为14.5℃,*低气温为3℃。一早一晚的温差也很大,市民要注意,当心感冒。

随着阳光探头探脑,雾也出现在部分地区。昨天,重庆市武隆、大足、合川、酉阳出现了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大的雾出现在酉阳,早上10点,能见度仅100米。

今晚下雨明天降6.9℃

今天白天,大部地区以阴天多云天气为主。据气象局发布的消息,部分地区还有太阳出来,市民不妨抓紧享受。随着太阳的若隐若现,今天*高温下降,只有12℃左右。

预计今晚开始,一轮阴雨天气又要光临重庆市。明天白天,*高温较今天要下降6.9℃。高海拔地区可能要飘雪。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昨天夜间到今天白天,大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气温:3~12℃;城口及东南部:0~10℃。主城区:阴天间多云,4~11℃。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阴天有小雨,局部地区早上有雾,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5~10℃;城口及东南部:1~6℃。主城区:阴天有小雨,5~9℃。

明天夜间到后天白天,小雨转阴天,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4~11℃。城口及东南部:1~7℃。主城区:小雨转阴天,6~1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