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张"爱心服务卡"老孕病残旅客买火车票方便了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于*车站客流量大,出行的旅客多,为了照顾**旅客(指老人、小孩、孕妇、残疾人和重病患者),*车站特地推出了“爱心服务卡”。旅客在车站领取卡片后,由志愿者全程陪同照顾。此外,还专门开设了**旅客进站通道,方便这些特殊旅客进站乘车。

“请问一下,到长寿在哪里买票啊?”昨日上午,重庆北站售票大厅内,两位老人拄着拐杖颤颤巍巍的朝售票窗口走去。这一幕被售票员黄皓看到,经询问得知老大爷叫张开江,老奶奶叫王德芬,都是盲人,准备买当天的车票回长寿。随后,黄皓立即将两位老人带到残疾人专用窗口,帮他们买了车票,还填好了爱心服务卡,把卡交到了服务台。

据了解,由于目前的客流量大,每天**旅客也特别多,为了让他们得到更好的照顾,*车站特意推出了“爱心服务卡”。重庆北站的**旅客售票窗口、售票大厅服务台、候车大厅服务台、问询处4个地点均可领取“爱心服务卡”;重庆站可在**旅客售票窗口领取“爱心服务卡”。领取卡片后,旅客填写好姓名、所乘车次、服务事由、乘车日期等信息后,把卡片交给工作人员,就有专人为旅客服务,直到上车为止。

据悉,即日起到另有通知时止,重庆到成都的D5117/D5115次成渝动车组,取消合川车站的停靠。要到合川的旅客,请选择其他车次前往,本周成渝动车组的车票还十分充裕,周末出行的多趟列车都还有几百张余票,有需要的旅客可前去购买。

相关新闻

赴沿海打工者蜂拥区县汽车站

华龙网讯(记者郑三波实习生刘曦)随着民工出外务工的增多,区县汽车站的客车开始打挤,而主城区汽车站相对比较冷清。昨日,重庆市交运集团站务中心有关人士表示,主城区汽车站超长线路的运力比较充足,民工可以考虑在主城换乘客车出行。

据梁平县中心汽车站介绍,从正月初八开始,该县到广州、上海、深圳这些传统的民工打工城市的班车,一般需要等三至四个小时才能上车,而且还需要提前一至两天订票。万州、忠县、开县、云阳等区县汽车站也存在类似情况。

对此,市交运集团站务中心有关人士表示,重庆汽车站、**寺长途汽车站、菜园坝长途汽车站都有去广州、深圳、上海、福建等城市的超长线客车,目前这些车站运力和票源都很充足,因此区县旅客先从区县到主城区,再从主城区换乘到沿海城市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