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各航空公司燃油附加费涨近1倍最少40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记者从重庆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他们接到总公司的通知,从今日零时起(以出票日期为准)上调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涨幅近一倍。

西部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根据总公司公布的燃油附加费*新征收标准,国内航线800公里以上燃油附加费从40元上调到70元,而800公里以内航线则由20元翻倍至40元。这是自去年11月12日燃油附加费复征后*大的一次调整。

据了解,此次航空燃油附加费调整,均乘客“埋单”,重庆航空公司、西部航空公司、以及国航重庆分公司等驻渝航空公司都表示,燃油附加费上涨,不会影响到机票的上涨,目前机票销售仍然正常。而乘客为了省*,一是尽量乘坐超过800公里以上的航线,而重庆到周边只有极少数航线在800公里以内,因此影响较少;其二就是提前购买机票,越早订票折扣越多,从而在机票的折扣上填补燃油附加费的涨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