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届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火热申报中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四届“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申报*热。自3月底启动以来,社会各界青年踊跃**和自荐,向市评选办公室和各**团组织咨询达2200余次。本次评选方式加大了对**青年的挖掘力度,既有传统的组织**,也有社会各界人士**和个人自荐。凡年龄在14至40周岁,包括重庆地区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科研院所青年以及在重庆工作时间1年以上的**进城务工青年均可参评第十四届“重庆青年五四奖章”。

截止目前为止,市评选**工作**小组办公室共收到符合**程序和要求的候选个人**材料106份,其中,组织**104人,个人自荐2人,年龄最小的23岁,博士学历者达4人,博士后1人。申报人选分布在管理、农业、科技、教育、政法、社会服务和部队等各个领域,他们有的是奋战在生产一线的技术工人,有的是耕耘在三尺讲台的教师,有的是**的大学生“村官”,有的是巴渝奥运健儿,有的是**的青年突击队长,有的是统筹城乡发展的追梦人,有的是“利剑出鞘”的打黑英雄,有的是咏唱经典的红歌传唱者,有的是“畅通重庆”的建设者,有的是“森林重庆”的育苗人,有的是“平安重庆”的维护者,有的是魅力山城的规划者,有的是新型舆论阵地的开拓者,有的是刻苦钻研的技术专家,有的是不断创新的民营企业家,他们的奋斗历程揭示了当代青年成长的正确道路。

据悉,为进一步体现“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评选表彰工作中的群众参与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表彰办公室将于近期召开工作会议,对申报人选进行严格的审核,提出“重庆青年五四奖章”候选人建议名单。本届评审委员会组成也更加多元化,评委当中既有主办单位负责人、相关党政部门负责人,也有青年界别的党代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还有获得国家级、市级荣誉的先进人物代表、历届重庆市五四奖章获得者。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将通过“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面对面”、网络、电波“在线交流”互动以及编辑出版先进事迹汇编和印制宣传画册的方式,深入宣扬奖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更加广泛地与广大青年交流互动,为广大青年树立学习的榜样。

社会**和个人自荐报名的截止日期为4月8日,**、自荐可登录“重庆青年五四奖章”专题网站(http://201054.cqyl.org.cn/)下载有关表格进行申报。

相关链接:

“重庆青年五四奖章”是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设立的面向全市青年的最高荣誉,每年评选1次,旨在重庆市树立和宣传青年人才的先进典型,诠释“爱国、奋进、创新、奉献”的“青年五四奖章”精神,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光荣传统,为贯彻落实“314”总体部署,推动“五个重庆”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第十四届“重庆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活动,由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重庆市委联合举办,将在今年“五四”期间进行隆重表彰。本次表彰的获奖者不超过10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