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家坪迎春摄影赛下月启动随拍作品可参赛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来自九龙坡区*****的消息,为期一个月的“相聚杨家坪·欢乐迎虎年”迎春系列活动将于2月1日来开帷幕,以“迎春灯饰节”、“创意文化节”等为主题的20余项活动将接踵上演。届时,市民不仅可享受购物、餐饮折扣,还可在节日期间用手机、相机等随拍展现亲情、友情、爱情的作品参加摄影大赛,分享现金奖励。

上演20项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从2月1日起持续至3月1日,在为期一个月的节日活动中,组委会连续准备了包括“迎春灯饰节、创意文化节、街头艺术节、欢乐购物节、风尚美食节”在内的五大主题活动。

届时,包括“少儿时装大赛、红歌演唱会、婚庆文化节、澳洲影展、剪·爱剪纸艺术巡回展、欢乐购物节”等20项大型互动、娱乐消费节目将接踵上演,为市民带来一个精彩节目不断的春节。

征集随拍作品

节日活动期间,市民除了可以享受到购物、餐饮、娱乐等消费的折扣、观赏到精美的歌舞以及可欣赏到美院师生的艺术创作,还可以参与系列互动活动。

“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注重营造亲情文化,打造亲情家园!”据九龙坡区副区长苏卫介绍,本次系列活动中,除了亲子游戏及少儿时装大赛外,还准备了“精彩瞬间·爱在杨家坪-亲情、友情、爱情”摄影比赛。大赛分相机组和手机组,其中,相机组将分设一、二、三等奖,优胜者可分享2000元奖金,手机组则设置了**奖30名及佳作奖一名,也将获现金奖励。

按照摄影赛的规则,节日期间无论时间和地点,市民只要是通过手机、相机等记录下了家庭、亲友、爱人及周围人们欢度节日的美好瞬间的摄影作品即可参赛。

拟举办*届地摊**

另据相关负责人透露,九龙坡区相关部门目前正在筹备重庆“*届地摊**”,拟于今年3月举行。届时,各大商圈、市政管理、工商等部门代表以及全市百名会展经纪人和300余名地摊代表将齐聚一堂,就地摊对城市的影响及合理整顿建言献策。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国超过5000万人靠摆地摊生活,重庆则达到了100万人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