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空气来了重庆主城将至0℃~2℃

2014-05-21来源 : 互联网

我市大部分地区降温明显,注意添衣保暖;未来三天都有浓雾,注意出行安全

在北方一片雨雪降温中,山城的气温也会出现一定波动。昨日下午,市气象台紧急对外发布消息:预计,今日我市境内会有冷空气出现,主城将降2℃,西部地区将下降2—4℃,东部地区下降3—6℃。不过,天气会从后日起再度出现好转,重庆暂时不会出现北方城市那样的**低温天气。

34地气温退回10℃以下

新年假日刚过,阳光也准备闪离山城。昨日清晨起,一丝寒冷的气息开始扩散。据气象部门监测,昨天,我市除了秀山下午出现降雨外,其余地区都以阴天天气为主。到下午5点,全市34区市县气温集体滑至10℃以下,气温*高的巫山也不过13.9℃,*冷的城口*低温仅—0.6℃。

雾气方面,虽不如前几天那样猖狂,但大雾还是出现在了我市3个区县:忠县能见度400米、城口能见度800米、彭水能见度900米,主城区早间为轻雾。

未来三日都有浓雾

从今天开始,冷空气就真的来了哦。据气象部门发布的信息显示,预计今日,我市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日平均气温中西部地区将下降2—4℃,东部地区下降3—6℃,降雨量大部为小雨,高寒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受其影响,未来三天,我市仍可能出现能见度低于500米的浓雾天气。

预计今日,受北方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各地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高海拔山区有小雪或雨夹雪,部分地区早上有雨雾;主城区小雨转阴,气温维持在7—9℃之间。明日,偏南地区零星小雨转阴,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坪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主城区阴天,*高温度10℃,*低温度6℃。

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我市大部分地区降温明显,请注意添衣防感冒;高海拔山区需提早防范道路结冰;降雨造成路面湿滑,雨后易出现大雾,能见度较差,交通管理部门应加强道路安全管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