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博物馆微信导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三峡博物馆**导购

去到三峡博物馆,是不是有些茫然,现在不用着急了,拿出手机扫一扫,即可拥有一位“私人导游”带你逛三峡博物馆。据有关工作人员透露,这次的**只能导览平台,由三个板块组成,包括初相识、深度游、服务您。

**版块是主要介绍历史沿革、展览分布及主要内容,包括**镇馆之宝等信息。而第二板块深度游,由语音导览、视频欣赏、新展新活动三个栏目,形式内容与人工讲解比较类似,能够很好的满足观众深度游览博物馆的需求。

*后一部分是关于**智能导览,这是打造智慧型博物馆的一个范畴,利用新媒体吸引公众走进博物馆中,这是一种快捷又新颖的举措!

听起来是不是有些神奇呢?如果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趁着周末假期去体验一番。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