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年秋起重庆中小学生可网上跨区转学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悉,目前我市中小学学生的学籍信息已与***学籍系统对接,*迟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我市中小学生便能实现网上跨区域转学。

今年秋季学期起,我市中小学生可在网上转学。这是记者7日从市教委获得的消息。

据市教委相关负责人称,目前,我市中小学学生的学籍信息已与***学籍系统对接,*迟今年秋季学期开始,我市中小学生便能实现网上跨区域转学,但需要提醒家长学生不能擅自留级,否则其学籍将会成为“问题学籍”。

此外,今年我市将实现全市教育资源库的全覆盖,学生在自己就读的学校就可“听”到名校名师的课。

该负责人还表示,目前,全市学前三年教育毛入园率达到76%,普惠性幼儿园有3601所,占园幼儿总数的69%。今年我市将增加全市普惠性幼儿园的数量,将上述比例提高到72%。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