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部分社会单位公厕3月起向公众开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内急找不到厕所,相信很多重庆市民都遇到过这样的事情。经过几年的建设和改造,重庆主城区公厕的数量有所增加,但如厕难仍是一个问题。目前主城各区已经启动调查工作,具体哪些单位的公厕开放,将向社会公布

石桥铺赛博数码广场外人行道上,免费公厕的外观造型是一台照相机。

据介绍,2013年重庆市建的168座公厕本月内全部开放,2014年将再建100座公厕。另外一个重要消息是,主城部分社会单位公厕将向公众开放,目前主城各区已经启动调查工作。按照计划,2月份主城各区市政部门对辖区内的社会单位公厕进行摸底,3月、4月启动社会公厕开放。

重庆市市政委**社会厕所开放计划

渝中区:计划开放具备条件的325座厕所,今年2月开始逐步开放。

南岸区:64座厕所具备开放条件,*先开放的将是机关事业单位。

九龙坡区:拿出2000万元对具备条件的厕所进行改造和补贴,再开放部分具备条件的公厕。

巴南区:130座厕所具备开放条件,今年3月左右开放15-20座。

北碚:开放30余座社会厕所。

北部新区:77座厕所可以开放。

沙坪坝区、大渡口区、江北区:不少单位如商场、加油站等均同意开放厕所,但不愿意挂牌。目前正在协商。

目前,市环卫局已启动公厕24小时开放试点,在主干道使用率高及居民区的公厕逐步延长开放时间。*终逐步实现主城区市政公厕全天开放,并动员社会公厕免费开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