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油价调整迎年内首次搁浅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国内油价新一轮调价窗口于2014年2月12日24时打开。新一轮轮价格调整搁浅基本成形,迎来2014年油价调整的*次搁浅。

2014年2月12日,国家发改委发布通知称,国内油价暂不作调整。此次为2014年年内*次油价调整搁浅。

今年以来,90号汽油和0号柴油(全国平均)每升分别已累计降低0.19元和0.21元。

春节期间**原油跌势难止

发改委称,自1月24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以来,**市场油价高位震荡。按现行国内成品油价格机制测算,2月12日的***个工作日平均价格与1月24日调价***个工作日平均价格相比略有上涨,调价金额每吨不足50元。根据《石油价格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本次汽、柴油价格不作调整,未调金额纳入下次调价时累加或冲抵。

预计下一轮调价为上调预期

根据中宇资讯测算,目前原油变化率偏向上行,预计下一轮调价周期初始仍为上调预期。预计元宵节之后,各地市场需求将缓慢回升,汽、柴油价格也将结束目前跌势,稳中走量为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