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走两家超市高档香烟监控拍下作案过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南岸区三家十分利十多铺连锁超市,分别被同一个人骗走一条**香烟,店内监控清晰拍下作案过程。目前,这三家超市大门都贴上了作案人的监控截图,悬赏1000元奖励提供线索者。

昨日上午,重庆晚报记者来到十分利十多铺南岸区上新街店。超市玻璃门上,贴着五张A4纸彩色打印的监控截图,引来不少路人围观。这五张图片均是同一个人在超市内作案的清晰画面。除了公告图片,超市还对提供线索破案的市民1000元奖励。

十多铺上新街店王店长介绍,3月16日凌晨4时10分,图片中的青年男子进入超市走向收银台,掏出500元,称要买软天子香烟一条。收银员把价值450元的香烟放在收银台上,接过男子的500元。

事后从监控上看到,就在收银员仔细检查500元的几秒钟里,男子从腋窝下掏出一条假天子香烟,将桌上真烟掉了包。营业员发现男子拿出的500元里有一张缺角,要求男子更换。男子已经得手,借口去换*,逃离超市。

第二天,王店长接到十多铺五院店店长电话,让她提防这种新骗局。她打开前一晚的监控,才发现自己店也遇到相同骗局。

记者来到十分利十多铺五院店。店员林香告诉记者,3月16日,这名男子先用相同的手法在她那里骗取了一条软天子香烟。不到10分钟,这名男子再次进入超市,但没有得手。

记者联系上十分利连锁公司安全防损部。防损部负责人称,3月16日南岸的两家超市均被同一个人分别骗走一条软天子香烟。公司防损部通过监控发现,去年11月25日晚上9时17分,十多铺南坪城南店也被该男子骗取软天子香烟一条。

目前,十分利连锁公司已向警方报案,南岸区公安分局花园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