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挨醉酒男子殴打为保一车乘客安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3月23日晚上9时左右,民心佳园至兴竹路的825路公交车上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醉酒男子不满司机好心关照,在车子行驶途中殴打驾驶员,险些酿成悲剧。

据两江公交825路驾驶员邓勇介绍,当天晚上九点钟左右,他驾车从民心佳园开往兴竹路,在运行过程中,从民心佳园站上了一名带着浓烈酒味的男子,该男子一上车没有买票,而且走路摇摇晃晃,就直接窜到座位上坐下了,他就感觉该乘客一定是喝醉了酒,就没有叫其投币。客车行至童家院子时,他一直还担心着这个乘客,出于好心,他便向车厢里其他乘客说:“麻烦乘客们关注一下这位喝了酒的乘客,怕他坐不稳在车上摔倒了。”话音刚落,哪知这位喝得醉醺醺的男乘客冲到驾驶室,狠狠的打了他一记耳光,不由分说拳打脚踢。为了不让对乘客生命造成影响,邓师傅忍辱负重,安全将车停在北大附中附近。

车内乘客纷纷说,“不要打了。”有人上来制止该男子打驾驶员,有人电话报了警。几分钟后,附近派出所民警接警赶到,将涉事人员带走。事后经公安机关调查,这名男子系醉酒滋事负全部责任,驾驶员王佩邓勇多处软组织挫伤。事后,该醉酒男子的父母及时赶到,就此事赔偿了2500元医疗费并赔礼道歉。

对于公交车驾驶员的“忍辱负重”,办案警察竖起了大拇指,直赞驾驶员邓勇为**乘客安全非常理性地克制住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