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重庆15家公墓免费安葬困难群众骨灰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清明扫墓寄托哀思是中国的传统。为减轻困难群众的殡葬负担,25日重庆市民政局表示,今年清明节期间,我市主城区15家公墓将免费安葬困难群众骨灰。

25日重庆市民政局召开2014年清明工作通气会。会上,重庆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2008年清明节列为国家法定假日以来,我市已连续六年实现了“平安清明”。今年,我市倡导市民采用以下9种方式表达追思:鲜花祭扫、社区公祭、植树祭扫、网上祭扫、音乐祭扫、放飞祭扫、家庭追思会、洗墓祭扫、心语祭扫。此外,建议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烈士陵园、纪念馆),献一束花、鞠一个躬、重温一次先烈先贤先人的生平事迹,慎终追远,尊先敬祖,完成一次精神之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