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将至石桥铺殡仪馆交通管制开始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清明节即将来临,这一周也就是3月29日至30日,重庆石桥铺殡仪馆将实行交通管制,车辆无法进入。提醒广大市民朋友注意出行。

清明节即将来临,本周末我市将迎来祭扫小高峰。昨日从石桥铺殡仪馆获悉,本周六、周日以及4月4日至4月6日清明小长假期间,石桥铺殡仪馆将实行交通管制,车辆无法进入。

此外,石桥铺殡仪馆整体改建工程主体部分已经完工,即将进行内装修。殡仪馆新楼年底投用,将新增600个停车位,解决目前灵堂数量有限和停车难的问题。

石桥铺殡仪馆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今年清明,石桥铺殡仪馆将接待20万名祭扫市民。交通管制后,市民如果自驾前来,可以在高九路沿线找车位停车,再步行前往殡仪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