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重庆东水门大桥多种车辆限时禁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据了解,3月26日,重庆东水门大桥通过竣工验收。东水门大桥通车后,将对部分车辆限行和禁行。具体相关情况由本地宝小编为你介绍。

昨天,东水门大桥通过竣工验收。

昨天上午,记者提前来到东水门大桥打探。施工人员介绍,大桥正在进行*后的铺设,通行后将有彩色步行道和盲道。

记者看到,桥梁主体工程已经完工,渝中区沧白路的桥头立着围挡。通车初期,主桥的4个匝道只开通从渝中区上桥的B匝道和从渝中区下桥的C匝道,南岸区上桥只有一条引道。

车辆上下桥究竟该如何走?昨天,记者来到市交巡警总队了解情况。

渝中往南岸方向

**条路,驾车可以从解放东、西路,行经道门口路口,从东水门大桥B匝道上桥。

还有一条路,就是从新华路经小什字路口到打铜街,经过道门口二支路,从B匝道上东水门大桥。

过桥后有3条路可选,到达涂山路时,可以选择直达茶园、南坪或者弹子石。

下桥后,沿着路牌走涂山路到上新街,从龙黄路经过南山隧道,从东西大道上通江大道,*终可直达茶园,从渝中区到茶园只要15分钟。

如果要到南坪,同样是经过涂山路后走上新街,然后从海新街或者龙门路到南坪。

到弹子石*方便,在涂山路往大石坝路口方向,经过弹子石新街到弹子石。

南岸往渝中方向

目前,从南岸上桥只有经过涂山路,从东水门大桥C匝道下道。到解放碑中心区域的车辆,下桥后经过陕西路到过街楼路口,下至新华路,从小什字路口到解放碑。

部分车辆限行禁行

市交巡警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水门大桥通车后,将对部分车辆限行和禁行。

早上7时至晚上7时,禁止教练车通行。

早上7时至晚上9时,禁止1吨(含)以上货车通行。

早上7时至9时30分,下午4时至晚上7时,禁止所有货车通行。

全天24小时,禁止半挂车、全挂车以及车身长度超过18米的重型货车通行。

步行道是彩色的

东水门大桥的步行道也别出心裁。

人行道将用彩色环氧砾石进行铺装,步行道采用绿色,盲道采用黄色。彩色的人行道不但好看,而且防滑。

届时,步行在桥面上,不仅可以看南岸、渝中风景,还可以清楚看到两江交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