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22岁小伙有严重恋母情节恋上40岁阿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2岁小伙恋上40岁阿姨,在为对方付出全部的时候,对方却提出分手。小伙不能接受现实,借着酒劲儿跑到女友家中打砸。近日,九龙坡警方处置了一起男女因感情纠纷引发的寻衅滋事事件。

“你们快去看看呀,我那个前男友跑到我屋头发酒疯了,到处扔东西!”3月24日下午3点,一位中年妇女跑到九龙坡中梁山派出所门口大声呼叫。

民警到达现场时,发现女子家中一片狼藉,音响、茶几、碎玻璃片等到处散落;一名20多岁的男子坐在沙发上,浑身散发着一股酒气。面对民警的警告,男子不但不理睬,还朝着报案的中年妇女骂骂咧咧,并准备将卧室电脑桌搬起往地上摔。

为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民警准备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内解决。在带离过程中,男子突然用头往墙上猛撞,民警立即将其抱住,防止其作出自残行为。这个过程中,民警还被该男子用头撞伤鼻梁,伤口长达2厘米。

男子被带回派出所后,经过一段时间的清醒,才慢慢说出他姓陈,22岁,有比较严重的恋母情节,之前谈的两个女朋友都在40岁以上。男子说,这次和40几岁的赵某谈朋友,两年时间里,他将自己的工资卡全部给了赵某。3月初,赵某以年龄相差太大为由,提出分手。陈某感觉赵某欺骗了自己的感情,同时还把自己的*财骗走了,于是心灰意冷,所以喝酒后跑到赵某家闹事,要求赵某给自己一个说法。

酒醒后,陈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对赵某作出了一定的经济赔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