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子假冒房东出租房子骗9年轻人3万余元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南岸区检察院通报了一起租房合同诈骗案,犯罪嫌疑人陈平假冒房东,向一些刚走向社会的年轻人行骗,共骗取租金和押金31900元。记者昨日获悉,陈平因**合同诈骗罪,被南岸检方提起公诉。

去年10月17日下午,今年19岁的唐均和朋友在南坪一广告牌上看到一则出租房广告,于是他们联系上房东。接电话的男子自称叫陈平,陈平将他们带到南坪某小区看了房后,唐均和朋友觉得可以。经双方商议,该两室一厅的房间每月1400元,第二天,唐均与陈平签订了租房合同,缴纳三个月的房租和押金,共计6200元。接过钥匙后,唐均等人上楼准备开门但却打不开,他们给陈平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了,这才发现被骗了,赶紧**。

过了两天,唐均和朋友又在南坪一广告牌上发现一条类似的广告,他们感觉是陈平贴的,于是唐均找来女朋友,假装租房把“房东”引出来,*后在南坪一小区看房时,陈平被唐均和朋友抓获,扭送到派出所。

陈平35岁,来自綦江。据他交代,他曾多次利用墙壁上张贴的房屋出租广告,先与房主取得联系,声称有朋友共租要来看房找来钥匙,然后再粘贴租房广告骗人。据了解,他共骗得9人31900元现金,所骗的对象均是刚走向社会的年轻人或学生。(文中当事人均为化名)

提醒

租房时,一定要查看房东的房产证、身份证原件;如果他是帮别人出租房屋,那么一定要有出租委托书、委托人的房产证、身份证复印件。在未签订合同前,切勿提前交付租金和押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