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房屋垮塌两人被埋营救仍在进行中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大雨突袭重庆,今晨8时许,重庆高新区彩云湖附近,一处两层楼房,被屋后突然垮塌的堡坎压垮,导致两人被埋。目前,营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现场市民介绍,事故发生在高新区彩云湖附近的一处停车场,周边多是做物流的小型公司,发生垮塌的就是其中一户。华龙网记者了解到,发生垮塌的是两层楼的楼房,事发时,屋内共有四人,有两人及时逃出,但另外两人没能及时逃出,导致被埋。

通过当事人,记者了解到,被埋的是逃生两人的女儿和女婿,平时都在这里做物流生意,江西九江人。今天上午,因为雨太大,所以都在室内没有上班,没料到遇到这样的意外。两名老人听到响动后成功逃生,而两名年轻人却不幸被埋。

记者随后也从高新区二郎消防中队处获悉,今晨8时52分他们接到**,便立即出动前往救援。目前,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