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郎彩云湖垮塌搜救结束一对年轻夫妇遇难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昨夜今晨的一场大雨,冲垮了重庆二郎彩云湖旁月亮坝物流市场一段堡坎。记者刚刚从救援前方获悉,这对被埋的年轻夫妇已确认不幸遇难。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月亮坝物流市场,位于彩云湖边,原来是二郎地区一个物流市场,前期搬迁后,原来两层的物流市场,只剩下一层;顶上一层,搬迁后临时充当了货车停车场,两层之间有5、6米高的堡坎。

今晨8时许,在物流市场20号,一个叫广州宝丽物流公司背后,一段堡坎突然发生垮塌,大量的土石和泥水冲泻而下,将堡坎下一个彩板货场掩埋,被掩埋货场有30平方左右,里面还有一间砖砌的小房,充作临时工作和生活用房。

据现场物流市场商户介绍,被埋货场是由一家江西来渝的商户在经营,事发后,只看到家中的两位老人逃出,平时忙上忙下的一对年轻夫妻没见出来。

出事后,公安和消防员先后抵达现场救援。中午12点30分左右,救援人员在垮塌的废墟中发现了这对年轻夫妻,通过现场目测,这对夫妇生还的希望不太大。据附近商户介绍,这对夫妻是江西九江人,还不到30岁,结婚没多久正打算要小孩,来到重庆打工是帮一位同乡看守货场。

记者了解到,部分搬迁的月亮坝物流市场,堡坎上方有不少大小不等的裂缝,围观商户表示,市场之前从没出过类似情况,堡坎突然垮塌,估计和昨天开始的大雨有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