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开车当心今日凌晨重庆内环快速5车连环撞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凌晨一场大雨,给开车出门的驾驶员带来不少麻烦。今日凌晨4时30分许,重庆内环快速路白杨立交附近,就发生了一起5车连环相撞事故,造成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介绍,连环追尾的车辆,排在*前面的是一辆挂车,中间是一辆面包车,紧跟着又是一辆超长挂车,*后则是两辆面包车。

事故发生后,除了*前面的挂车司机比较冷静外,后面四辆大小车辆的驾乘人员一时都呆住了,不知所措。看到自己车后一辆面包车被挤成“夹心饼干”,这名挂车司机赶紧**求救。

负责救援的港城消防中队队员告诉记者,他们抵达后,一名伤者已经获救,只剩另一名面包车司机,腰部受伤较重被困,消防员耗时近半小时才将其救出。

记者了解到,这起凌晨发生在内环快速上的5车连环追尾事故,共造成两人不同程度受伤,现场救援人员称,当时内环快速白杨沟路段正在下大雨。事发后,地面上出现了长长的刹车印,根据撞击的情况看,估计是面包车没控制住车辆,追尾上前方挂车,从而引发连环追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